零九五君.

邮编85951005

哥哥啊:​


你现在应该待在家里吧,

那个我一直很向往的城市。


从前总想着,

和你一起定居在那里,

养一只短腿的坚果,

和一只肉肉的柴柴。


​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。


即使有千万种和你聊天的方式,

可我就是想给你写一封信,

沉甸甸的拿在手里,

也许才能感受到我是有多么的委屈吧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年纪的关系,

我时常开始想念从前,

开始想着如果两个字。 


我还记得那年生日,

在屋顶 ,

你说每个人都是一颗星,

爬山涉水的去和他爱的人相逢。

你说人生太短了,

要抓住每一个平淡瞬间。

你说爱情的滋味不是甜的,

还是再等等吧。

 

我当时想,

哥哥果然还是有那么多大道理。


让我想一想啊,

那年生日,

我许了什么愿望呢。


想起来了,

是希望我能和哥哥一起去滑雪。

难道是因为我把愿望说出来了,

所以到现在还不能实现吗。


我们都很忙,

忙到连打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了,

忙了好啊,

毕竟我们都过过没有通告的日子,

很难熬。


当时总想着,

红了才好。

爬到了顶,

这世界才自由。


可是真等到忙起来的时候,

又开始怀念以前的日子,

真是好生矛盾。


哥哥送的头盔,

我一直不舍得戴,

把它放在床头,

每天陪我入眠。


从我喜欢骑摩托那天起,

听到最多的就是,

那么危险,还是不要骑了,你得小心...

可你不一样,

你没有阻止我的爱好,

只会傻傻的让我向前冲。


你也会担心我,

也会怕我受伤,

让我带上护膝,

但不会因此让我不去做我想做的事情,

别人都来劝我,

而你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,


你的温柔是骨子里的。


还记得

...


导演又叫我了,

那我写到这里就结尾吧,

其实,

写这么多,

最想说的就是,

我想你了,

你有空的话就来看看我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