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九五君.

一封来信Ⅱ。

一封来自遥远国度的信:


狗崽崽啊:

已经忘了这是给你写的第几封信了,

只是可惜啊,

我还一封都没有寄出去。


从前车马很慢,书信很远,一生只够爱一个人。


只不过,

我却只能任它们在时光的流逝中,

失去它们的意义。


转眼间,

居然已经六年未曾见过了,

你还好吗?


工作的时候有没有好好吃饭?

跳舞的时候有没有带护膝?

...

无事的时候有没有想我啊?


请你原谅我,

那年的不辞而别。


因为我害怕啊。


我怕我一见到你,

就下不了离开你的决心。

我用了好久的时间下定的决心,

绝不能因为你的一句话,

就让他破碎了,

你说呢。


你还那么小,

前途那么光明,

我不能让你因为我,

遭受世人的猜疑。


尽管我知道会有人支持我们,

尽管我知道你会和我一起面对,

可我就是不想让你受到一丁点伤害。


你十多岁的时候已经那么苦了,

好不容易熬出来了,

我不能让你失去这属于你的一切。


念了一个夏天的滑雪,

我只能自己去了,

真是遗憾啊。


我以为我该是开心的,

可是从他们给我拍的照片中,

不知眉头为何一直紧锁,

可能是太冷了吧。


原来滑雪也并没有那么好玩啊。


我说我想当个画家,

你缠着我要我画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。

可是落笔的时候,

竟不知从何画起。


后来想着,

就从花田开始吧,

我们相遇的地方。


可每次画到绿衣服的你,

背着我的红色背包时,

这个纸就会湿掉。


抬头看向镜子才发现,

不知何时,

脸上湿漉漉的,

不小心流进嘴里,

哦,是咸的。


可能是最近熬夜了,

眼睛比较干涩,

只不过,

可能没办法完成你的请求了。


对不起,

我最终也没成为画家,

也画不出我们的故事。


你说你想当一个飞行员,

那我就当个旅行家吧。


这样我们至少有1%的几率会遇见吧。


我在夏天的时候逃离这里,

跑到一年四季都是冬天的任何地方,

只要不是这里就好。


忘了说,

我现在是在斯塔万格的一间民宿里。


嗯,

真的好冷。


不过,

民宿的姐姐很好,

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,

我想你了。

夜景也真的很美丽,

...


我...


算了。


我打算明天就离开这里了,

去看极光。


临走前,

要去和我的流浪汉朋友道个别,

有机会的话,

希望唱一首歌,

一首我们的歌。


这样就可以代表,

我们是一起来的吧。


歌名我都想好了,

夏天的风。


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

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

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

也有腼腆的时候

...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